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刘小明教授等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添加时间:2017-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97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刘小明教授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就交通工程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上午10点钟,刘小明教授等与我院交通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了解了我院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现状后,刘小明教授结合北方工业大学的实践经验,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下午3点钟,刘小明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工做了——《北方工业大学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本科生培养》的讲座。从智能交通研究团队、本科生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分析及综合实验室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在讲座后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此次交流对我院人才培养、教学组织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均有指导意义和借鉴价值。以此为契机,我院将不断加强与其他高等院校的教学交流与合作,促进教学工作稳步提升。  

 

 

上一条:交通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工作成果展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