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举办“寻找最美朗读声”诗歌朗诵比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5月17日晚,我院于博学楼208室举行“寻找最美朗读声”诗歌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广播站的三位播音员担任评委。

朗诵会现场,来自我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32名选手全身心投入,分别朗读了经典的小说节选及古风诗歌。比赛中,同学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阵阵掌声。

朗诵会尾声,三位评委做出简短点评并激励同学们关注和热爱阅读,虽然大家在朗诵方面并不专业,但更重要的是要坚持阅读,把这种良好的习惯坚持下去,把阅读变成一种精神的传递,在书中体会人生,品味人生,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增添新的动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诵读中领悟了经典美文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寻找最美朗读声”诗歌朗诵比赛决赛

下一条:【能源动态】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交通科技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