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动态】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交通科技大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增强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及团队协作能力,5月10日,由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主办,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交通科技大赛在西区东附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6支参赛团队经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公开答辩形式,参赛团队通过PPT讲解、现场展示、评委问答等方式,从选题背景、设计思路、产品结构、产品优势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详细讲解。最终,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17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作品《基于ERP技术的疲劳缓解音乐范式研究》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校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践能力,引领学生将创新梦融入到伟大中国梦中,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加强大学生科技文化交流,同时,大赛以交通运输科学技术问题为载体,以科技创新完善人、车、路、交通环境和谐发展,促进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寻找最美朗读声”诗歌朗诵比赛初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