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顺利进行。5月27日晚7:00,我院于勤学楼118室举行“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我院五个专业分别派出代表队参赛。

首先,选手们观看交通事故视频,从多个方面总结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交通违法现象各抒己见。在之后的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其次是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对交通安全问题的详细讲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最后一个环节是全体同学在本次活动“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的条幅上签名,使得参加的全体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心中敲响警钟。

上一条:【欢迎新同学】我院青年志愿者闪亮登场!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寻找最美朗读声”诗歌朗诵比赛决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