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长、团支书、心育委员会议

添加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毕业生顺利毕业,教育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我院于6月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心育委员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柴志虹主持会议。

会议上,柴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并对大家四年中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位在临近毕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好各项班级事务,为班集体画上圆满的句号。柴老师要求,作为学生干部,要磨砺品行,锤炼本领,特别是在关键时刻,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柴老师还重点强调,毕业离校前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警惕就业陷阱、认真办理各项毕业手续,特别是要杜绝夜不归宿和饮酒的违纪行为,文明离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人生新征程!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在校生考风考纪主题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全院班主任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