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

添加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日,我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蔡璞瑛、学办辅导员麻丽丽出席会议,全体班长、团支书参会。会上,团委、学办老师与班级干部见面并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强调,班长、团支书要积极配合团学老师所布置的工作,协助老师们推进班级各项教育活动正常进行;班干部要充分发挥班级同学和老师之间的纽带作用,保质保量做好信息传达、业务办理、材料收集、统计数据等日常工作。

分团委强调,团支书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责,依靠团日活动等方式增强班级凝聚力。22级团支书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组织能力,19级团支书要着手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

会议上布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强调了班团干部的工作重要性,加强了老师与班团干部的紧密联系,利于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我院组织各班级收看“信心满怀向未来”2023年内蒙古大中小学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在校生考风考纪主题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