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老师走访南区学生宿舍

添加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健康情况、生活需求以及宿舍卫生状况,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老师于3月6日晚走访了我院南区的学生宿舍。

  

在此次走访的过程中,同学们的宿舍干净整洁,舒适温馨,许多同学都在认真的学习,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宿舍卫生整理的不足之处。李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与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会让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更加充实。同学们也谨记书记的教诲,并表示今后在学习笃行不怠的同时定期打扫寝室卫生,努力营造静雅温馨的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学生对于宿舍卫生整理的重要性,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老师进一步了解到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及需求,也让同学们真实感受到老师、领导对学子们的重视与关心。

上一条:2023春季学期第一周无故旷课通报批评

下一条:我院全体班级开展“思政大讲堂”主题班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