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喜迎2018、庆元旦”联欢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29日下午,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开展了“喜迎2018、庆元旦”联欢活动。全院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包括乒乓球、象棋、五子棋等。活动过程中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展现了别样风采和团结精神,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切实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广大教师搭建了参与活动、享受快乐的舞台,提供了促进交流的平台,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能源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的精神,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幸福感,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快乐。

上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举行教师技能大赛赛前指导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与“红烛杯”文艺汇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