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2-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11月27日晚6:00,我院在东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学生辅导员杨元亭以及各党支部支委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同学们就《党的十八大学习资料》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随后,吴书记就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并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吴书记强调: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成为了此次大会的最大亮点;人民、民主、革命成为了此次大会的重点内容。十八大的召开,顺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符合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宗旨。改革开放以来,通过祖国的发展,人们看到了更加明亮的未来。会议期间,吴书记将十七大与十八大进行了多方面的比较,在重点内容上也向同学们讲解了两次党代会议的不同之处,并进行了深入探讨。吴书记希望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走在学习党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最前列,起到学习党大精神的模范作用。

此次党支部交流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学习了“十八大精神”,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积极学习党大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做到良好的模范作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将成为发展自己的必经之路。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条:能源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