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4:00,能源院党委中心组在东附楼三楼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学科部主任以及团学工作人员参加了此项学习。

    朱守林书记担任此次学习会的主讲人,朱书记首先强调对于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是我们近期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并且学院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朱书记对于十八大报告内容的讲解,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例,联系实际,客观、实事求是的评价十八大报告。朱书记就十八大报告中提到的“文化建设”讲解时谈到,我们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如何办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的教育,我们在高等教育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如何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等方面,都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结合十八大指导思想具体实践的,我们要把十八大精神作为我们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分享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气氛融洽,使中心组成员对十八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