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记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三)

添加时间:2013-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7:00,我院在西区旧教学楼205教室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的培训。本讲由校统战部部长王永明为我院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就党员标准、入党的条件和程序进行培训。

首先,王老师向大家讲到接纳新党员和考核党员的过程中程序必须严格执行标准,要为党的后备人才负责。紧接着,他向大家具体的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并强调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做好带头模范作用。最后,他向大家介绍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优秀品质,并要求大家要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作普通人民中的一员的高尚品质。

本次培训不仅让大家对入党的条件和程序有了了解,同时也进一步要求大家能够严于律己,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记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