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记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

添加时间:201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晚7:00,我院党支部在西区新教学楼413教室进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讲的培训。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

本讲由吴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展开讲授。首先她向大家介绍了中共十八大新党章确定的党的指导思想,她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其中的深刻含义并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之后她向在场的同学提问,让大家畅谈自己对共产主义社会的理解,同学们踊跃地发表自己的看法,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吴老师通过向大家讲述中共一大和陈独秀、董必武、毛泽东等革命人士的故事,要求同学们学习革命先行者们的优秀品质,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在了解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基础上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历程,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党的指导思想对整个社会和中国人民产生的深远影响。

上一条:记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五)

下一条:记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三)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