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记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五)

添加时间:201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7:00,我院党支部在西区新教学楼413教室进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讲的培训,校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史晴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

    史老师在本讲中围绕“如何做合格的党员”展开讲授,他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应该拥有伟大理想抱负,而且能够正确的、客观的认识自己,在不断地学习中逐渐完善自己。他还指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当是一名能够合理的看待理想与现实、不断学习与进步、走在普通群众前头的积极分子。最后,他教导大家一定要少说多干、知错能改、真诚待人,做一名在思想认识和为人处事都过得去的优秀党员。史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引经据典,语言风趣但又不失严肃,课堂气氛活跃。

    如果说前面四堂课夯实了大家的基础理论知识,那么本堂课则从个人修养和为人处事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而做一名理论知识扎实、处事方式得当、道德修养高尚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记我院第十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一)

下一条:记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