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记我院第十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一)

添加时间:201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晚7:30,我院在西区东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学生辅导员杨元亭以及25名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老师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八大发展的历史过程,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的了解。首先,吴老师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我国共产党举办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时间、背景等内容,吴老师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在传授知识的过程中,老师与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一同讨论了党代会的重要人物和意义。最后,同学们提出了本次听课的收获以及不理解的问题,在吴老师的解答与总结后结束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

上一条:记我院第十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二)

下一条:记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