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会

添加时间:2013-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晚7:00,我院在西区新教学楼10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学办主任付海东、院团委书记柴志虹、学生辅导员杨元亭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付海东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接着由吴玉红书记借助多媒体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吴书记强调,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提高宗旨意识、改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动力。吴书记还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各位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以自身作则,为其他同学起好带头模范作用。随后,吴书记又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8337”发展战略,鼓战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为家乡为祖国效力。随后,杨元亭老师介绍了我院师生党员代表在延安学习的情况。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还观看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笑脸背后的罪恶--徐国元受贿案警示录》。

吴书记做辅导

党的群众路教育实线践活动辅导会不仅帮助师生加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更增强了大家在实践觉贯彻中自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也让同学们增强了自身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学生党员认真听讲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

下一条:记我院第十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