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3-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院在西区旧学楼302教室举办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学生辅导员老师杨元亭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并且吴书记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 

首先,杨老师从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选过程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说明。接着,吴书记也作了课前动员。她强调,大学生党员是一个优秀大学生的标志,党员培训对于每个同学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一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求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一定要端正态度,摆正入党动机。接着吴书记又对《我的中国梦》入党培训教材中“逐梦的指南针”作了详细的解说。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政治纲领,全面领悟党的指导方针,为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了准备。 

 

上一条:记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

下一条:记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