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记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

添加时间:2013-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7:00,我院进行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邀请了动科院正处级组织员张大鹏担任这一课的主讲,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培训课。 

这次培训课主要是对十八大后新党章的解读,张老师从中国建国的发展情形出发,以中国发展背景为基础,介绍我党的发展;强调1982年十二大的跨时代的作用,及之后十三大,十四大一直到十八大我党的党章的修改和变化情况,并对比了十八大前后党章的变化;张老师对党章修改过程和对党章内的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从科学发展观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精神实质等方面讲解了科学发展观,强调这次修改是马列主义在中国最新成果的展现。培训课上,张老师是不是的给我们讲一些他入党的一些事,使得培训课课堂气氛活跃,大家认真听他讲解。培训课最后张老师祝大家能早入加入党组织,为社会为人民服务,早日成才,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让大家了解了十八大后的新党章,更认识到了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要努力加强自身文化素质,提高思想境界,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