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添加时间:2014-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我院在东附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三周年。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亮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每一位新发展党员激情饱满,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永不叛党。新发展党员代表苏慧慧同志发言,她表示,今后一定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践行共产党的宗旨,要“平时能够看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起好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新发展党员宣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亮同志讲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每一位党员的使命,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使命,在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在奋斗中完成党交给的任务,要把个人的发展同党的事业和祖国的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在为学院、学校、社会做贡献的过程中完成一名党员的无悔誓言。 

院党委副书记常亮同志讲话 

入党宣誓大会,使每一名参会的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学习,使入党誓词这一终身的承诺烙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更鞭策了每一位党员要将承诺兑现为具体行动,为群众服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记我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讨论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