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勤奋刻苦 收获成果

添加时间:201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7:00,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楼401教室举行党课结业考试,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党支部书记屈瑞,唐超,青格勒图担任考试监考员。

    经过一周的理论学习和视频教程,所有的积极分子都充分的领会了有关党的知识与精神。考前,同学们早早入场,做最后调整。监考员强调考试纪律后,党课考试正式开始。考试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运用培训过程中所学的党课知识认真答卷,监考员也严肃监考,考场始终保持安静,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对课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是一次测验和总结,激励大家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加对党的认识,也标志着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圆满结束。

上一条:谆谆教导 育人成才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