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5-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6:40,我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西区勤学楼211教室举行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常亮老师、学办学生辅导员杨元亭老师、我院本科生各党支部成员以及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常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建功立业。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张晓亮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常老师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和优秀学员分别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本次结业典礼既是本期党课学习的结束,同时也是同学们迈向入党道路上的新起点。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李纪恒书记讲话精神

下一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