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清明节期间组织党员缅怀革命前辈

添加时间:201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早上9:00,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去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唤醒我们的爱国热情,能源院党支部在4月4日清明节这天来组织了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党支部书记分别表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内容,希望大家能够缅怀我们伟大的乌兰夫同志,同时希望能够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活动中,部分党员进行了有关个人理解的爱国主义的演讲,响应了党的十八大的号召。在乌兰夫的雕像前同学们进行了鞠躬仪式,共同悼念了我们的乌兰夫同志。随后同学们进入馆内进行了自由参观。

大家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找到自己的价值及今后应该做的努力。同时加强了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