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我的中国梦 ”主题支部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7:00,我院在西区东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第三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与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柴志虹老师与我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柱峰共同主持。

    首先,柴老师对我校大学生放学后逆行过马路的现象做出了批评和分析,她还说到“我的中国梦”要求同学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找准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走正确的道路,将青春用在学习与事业上。柴老师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把握机会去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更重要是从活动中思考与总结经验。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柱峰发表了一些自己对“我的中国梦”的看法,又为大家讲解了中国梦的来源与中国梦的意义,传达了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时讲到的对青少年的要求。

    本次的生活会议让大家感受颇深,同学们都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知识,也对中国梦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大家在此次会议后可以有更深刻的认识,离我的中国梦越来越近。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