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与学生面对面:支部共建活动之---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5-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29日晚上7:30,我院在西区博学楼209教室开展了我与学生面对面系列活动:支部共建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老师有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常亮老师、学办主任付海东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支委成员、今年考取了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以及有意考研的同学们。

\

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老师讲话 能源院 纪泽华 摄

  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能够进一步明确同学们考研的具体目标,解决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经验交流会的第一阶段,由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考研专题辅导,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全国研究生的报考情况和各个大学的录取情况,介绍了报考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报考流程和一些有用信息。最后,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历年研究生的报考和录取情况以及研究生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鼓励同学们报考我校。经验交流会的第二阶段,由我院考取了或免试推荐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院校研究生的优秀代表高鹏飞、梁鹏等同学与同学们交流考研经验,分享考研心得,同学们收获颇多。

\

能源院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交流考研经验 能源院 纪泽华 摄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考研的知识和经验,解决了一些考研路上的实际问题,避免了在日后的考研过程中多绕弯路。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