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添加时间:2018-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于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晨宇做了述职报告。报告中,总结了本科生党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且对党员参加各类学习会议的情况进行了概述,也指了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述职报告后,由现任支委酝酿新一届支委名单,酝酿名单为王晨宇、付长江、张晓亮、赵毕力格。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王晨宇、付长江和张晓亮同学当选新一届支委委员。

随后,由新一届支委讨论并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最终王晨宇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新一届支委分工为:付长江负责宣传工作,张晓亮负责组织工作。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教工第一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