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院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院于博学楼316教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分为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及学生党员近期学习生活的自我批评两大部分。我院党委书记常亮老师,团委书记柴志虹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晨宇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王晨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及发言顺序,并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在追授郑德荣 、钟扬七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学习环节中,我院16级道桥二班吴树正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钟扬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努力拼搏进取。"

接下来的环节中,各位党员在经过自我反思后,纷纷表示感到了自己的不足。党性修养不够、组织纪律观念不强、自我学习性不够积极等方面的问题是每个党员普遍存在的问题,并以此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过程中并不仅仅从表面上陈述自己的问题,而是要深刻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批判。其他同学也不是单纯的听取别人的问题,而是积极的与自身对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常亮老师做总结发言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希望同学们要像郑德荣等7位同志那样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像他们那样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像他们那样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像他们那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本次大会为我院年轻党员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促进年轻党员们积极找寻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高各方面素质,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争当表率,以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成员与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讨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