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能源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添加时间:2018-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于2018年9月5日至2018年9月27日分别在博学楼316、勤学楼210和党员服务站举行。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2018年9月20日,本科生党支部在博学楼316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9月21日和9月25日,森工、新能源及交工、交运分别在党员服务站开展党小组学习会,9月26日,本科生党支部在勤学楼210开展能源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7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