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7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添加时间:2018-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支部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上重点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

组织生活会上,通过对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让我们认识到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

支部党员通过本次民主学习也一致表示,要像他们那样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像他们那样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要像他们那样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会议最后,岳海军老师做了总结,他强调我们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爱我中华,把青春的绿洲梦想写在沙漠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