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会

添加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3月21日下午,学院在能源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常亮围绕《内蒙古农业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结合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梳理问题,提前谋划,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并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与各支部负责人签订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和《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24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目标责任书》。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李长春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进行了领学。随后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上一条:交通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森林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