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答辩会

添加时间:201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答辩会

6月14日下午3:00,能源院于旧教学楼207教室举行交通工程专业毕业生答辩会。院长塔娜老师和交通工程学科部老师们出席本次答辩会。

参加本次毕业生答辩的学生为08级交通工程专业学生。答辩之前,同学们首先陈述了自己的选题意图和想法,然后向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自己文章的内容。这些论文涉及了很多现实问题,如交通拥堵问题的解决、路标路灯的优化、停车位的设计等。毕业生结合自己专业知识提出论点与解决方法。老师在肯定同学们的论文优点的基础上,着重就论文本身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地听取老师的意见,并做了详细地记录。最后老师为每一个同学进行评分。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毕业生们的研究成果,老师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给同学们今后的毕业道路做好铺垫。

答辩组老师

答辩现场

上一条:我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双学位培养方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