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王国忠副院长讲话

11月8日下午2:00,我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班级在新教学楼505教室召开了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就道路桥梁方向专业学科认识、就业趋势及方向作了介绍。能源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副院长王国忠,道路工程学科部教研室主任梁鸿,老师白建光、高明星、郭根胜、谢松芳,2012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班主任屈冉、张丽萍到场进行讲解,2012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到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国忠老师首先对学院师资队伍和学科情况行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之后又由梁鸿、郭根胜等老师为大家对道路桥梁专业国内外就业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大家要加强基础知识的学习,为学习专业知识打好基础。对于现今考研热、进修热等现状,老师们也做了介绍和分析,希望通过老师们的介绍和简单的分析,可以使学生们找到学习方向,确定努力目标。大会最后,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嘱咐大家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爱惜自己,尽早为大学做好规划。

    经过本次专业教育大会,使新生们对未来规划有了初步的方向,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们也更加有信心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召开交通工程专业指导会

下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答辩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