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交通工程专业指导会

添加时间:2012-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交通工程专业指导会

为增加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了解程度,11月9日晚7:00,能源院在新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交通工程专业指导会。交通学科部老师李娅男,2012级交通工程专业班主任杨元亭出席了本次专业指导会,2012级交通工程班全体学生到场参加了指导会。

李娅男老师

指导会首先由李娅男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中国交通现状并强调交通拥堵、交通事故都亟待解决,据此,李老师为大家引出了交通工程学的研究内容、研究方向及其相关学科等内容。李老师还着重讲述了交通调查的重要性并耐心、详细的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学科的疑惑。最后,李娅男老师也祝愿全体学生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并收获丰富的知识与经验。

现场学生认真聆听

此次专业指导会在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的同时,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在大学所要学习的各方面知识,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更增加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信心与动力。

上一条:我院森林工程专业召开专业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