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09级森工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

添加时间:201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8:00我院道桥学科部在西区新教学楼405举办09级森工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道桥学科部的老师均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半的答辩会。其中,梁鸿老师任答辩主席,白建光老师任答辩组长,李海军老师任答辩秘书。

    09级森工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开始后,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借助ppt开始上台讲解自己的研究和结果,主要方向是在公路方面,如公路的设计,地基的稳定性评价,橡胶颗粒沥青混合料抗车辙性能实验研究,参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论文研究报告后,给出自己的建议和指出论文中存在的诸如研究的方面考虑不全面,计算的准确性,及数据与理论的结合等,并给同学们提供解决该类问题的方法和方向。

    论文答辩期间,同学们在展示大学四年的学识的同时,更是展示当代大学生研究问题的能力,展现作为一位高素质人才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召开风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2级森林工程专业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