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森林工程(工程机械方向)专业举办201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

添加时间:2013-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3级新生了解自己专业的学习内容、发展前景、就业状况,尽快适应专业课学习。9月23日晚,我院召开了森林工程(工程机械方向)专业的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学科专业老师刘树民、辛海升、陈松利以及2013级本专业的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学科部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历史,现阶段的发展成果,以及今后的趋势,提到了今后可能遇到的学习困难,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期望。随后,同学们还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困惑,包括考研、就业、考取证书等,老师们给与详细和耐心的解答。

    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拉近了专业教师和同学们的距离,解决了部分同学的困惑,增强了新生专业学习的信心。

辛海升老师做专业介绍

教育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思想教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风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指导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