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思想教育会

添加时间:2013-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7:30,我院在西区新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指导会。新能源教研室韩巧丽、孙云峰、冬梅老师及全体2013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专业指导会。本次指导会还特别邀请到北方联合电力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王利恩到场为大家进行专业前景分析与指导。

韩巧丽老师做专业介绍

指导会首先由韩巧丽老师就专业的性质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从专业的培养目标、基本规格、主干学科与课程设置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清楚的认识。之后,王部长为大家介绍了国内以及内蒙古新能源发展的状况,分析了未来新能源的发展前景和大家就业的大致走向,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将本专业学通、学精,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次,同学们也产生了极大地兴趣,并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虑,老师们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部长做专业前景分析

本次专业指导会让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对所学专业有了清楚的了解,同时使大家获得了学习的信心与动力。让同学们在认清专业的发展与就业前景的同时,进一步要求他们向社会紧缺型人才要求靠拢,以便更好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问答

上一条:我院举办说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森林工程(工程机械方向)专业举办201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