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交通工程专业召开专业指导会

添加时间:2014-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10:15,我院交通工程专业在西区勤学楼119教室召开了专业指导会。交通学科部主任杨锋老师,李娅男老师,班主任孙云峰老师,以及2014级交通工程一、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娅男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交通工程专业,并且结合专业特点对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然后,交通学科部主任杨锋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让大家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且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班主任孙云峰老师鼓励大家在学好各门课程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尤其是大型的科技竞赛,锻炼大家的实践能力。在会议结束前,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专业指导会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增强了大家学好本专业的信心,同时鼓舞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积极进取的士气。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说课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