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交通工程教研组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会

添加时间:2017-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17级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9月20日我院交通工程教研室于博学楼201教室召开心新生入学教育会。会议由解松芳老师主持,交通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教育会。 

教育会的开始,解松芳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表达了对新生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解老师从本专业的课程安排入手,结合新生实际情况,细致的讲解了学生教育、学生管理规定、学生日常管理。期间解老师还强调了校园贷的危害,用身边的实例呼吁新生远离校园贷;同时要求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完成在校学业,及时转变角色,重新定位;明确目标,规划人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李娅男老师从绩点和学分规定出发,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要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再参与学生组织,锻炼自己。吕贞老师希望新生可以培养健康良好的作息习惯,做一个自律的人,尽早为将来的生活打下基础。

本次会议使17级新生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和学校的管理规定,更好的规划自己三年大学生涯,为以后出身社会奠定基础,为了美好蓝图而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组织开展2017届毕业生中期检查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