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交通运输教研室开展论文中期答辩考核工作

添加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上午,交通运输教研室在学院三楼报告厅集中开展交通运输专业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交通运输教研室辛海升老师、刘树民老师、冬梅老师、张捷老师、梁晓辉老师、李丹岚老师及万大千老师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全程由李丹岚老师进行中期考核记录。

答辩开始前,教研室主任辛海升老师强调了同学们需要汇报的内容及具体的检查要求,随后不分先后顺序,由同学们依次上台汇报论文完成情况。中期检查主要以学生汇报加论文初稿检查为主,答辩期间刘树民老师就同学们论文中的具体内容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答辩结束后,教研室老师们又对同学们进行了集中的反馈,总的来说,同学们的进度略慢,论文缺少实例及相关数据分析支撑。前期并没有按照论文格式要求填写,以至于后期修改花费时间依然会很多。PPT的制作过程中有很多小细节需要注意。中期检查工作只是一个手段,其主要目的还是督促同学们尽快完成论文初稿,不要影响最终答辩及正常毕业。

上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下一条: 我院召开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