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培训

添加时间:2019-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加强本科教学相关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和践行“四个回归”,提高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我院本科教学水平,3月29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课堂教学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任晓彤,内蒙古自治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委、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郁志宏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靳小平研究员,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森林工程教研室主任岳海军副教授承担本次培训会评委,我院副院长辛海升教授主持本次会议。我院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3名教师结合自己专业和承担的教学任务进行了试讲,评委根据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课堂教学评分标准,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状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分别对每位参训教师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位教师在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根据自身教学经验为参训教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会后,3名参训教师对评委们的点评和建议表达了感谢,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意识到了自己在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与成为一名好老师之间存在的差距,表示要认真总结和采纳评委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吸收评委老师们的教学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交通工程专业思想教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