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遥感应用技术培训

添加时间:2019-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进教师的培养力度,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4月22日-4月26日,教师孙小添和学生崔万新参加了“传递遥感技术,助力遥感应用”的短期培训,并获得遥感课程高级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主办,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面向从事遥感应用专业人员和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及高校师生举办。培训主要针对遥感应用和软件的二次开发的学习,以及目前比较热门的无人机数据和夜光数据的处理学习。遥感技术主要应用于测绘、地质、国土、交通、林业、农业、气象、水利等行业,在林业上的应用前景广阔。

通过本次培训,培养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水建院调研学习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

下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举行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中期检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