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李明副院长主持,王国忠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青年骨干教师参会。

推进会上,郭根胜、高明星两位教研室主任就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以及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国忠院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他认为教研室要充分认识申报材料的重要性,在理念定位、书写思路、语言组织,表达方式等方面再下真功夫,反复推敲修改打磨,精心凝练材料,彰显专业特色和优势。在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方面,王院长认为应在如打造金课、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协同育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扩大交流、多出高层次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做好工作,他勉励参会教师要钻研、奋进,共创专业建设美好未来。

最后,李明院长指出,本次推进会交流了经验,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启发了思路;相关教研室要全力以赴,按时间结点圆满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上一条:交通运输专业开展本科课程工程师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讨论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