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坚持一心向党”雷锋故事分享会

添加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晚七点,我院于博学楼309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坚持一心向党”为主题的雷锋故事分享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同,进而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我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部长团及2023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中,同学们采取PPT的分享形式向同学们阐释了雷锋精神深刻内涵。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内容、各有特色的精彩演讲,带领台下观众深入了解了关于雷锋及具有雷锋精神的故事,更加坚定了心中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同学们的分享结束后,主持人上台总结并发出传承雷锋精神的美好期望。

            

分享会虽已结束,但雷锋精神将会永远流传。雷锋已从一个名字升华成一种标识,一种精神,一种信仰,成为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须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其做法,把理想信念和道德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为中国未来建设添砖加瓦。

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院举办”3.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治愈心灵的歌单” 音乐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爱在能源·音你而来”舍歌大赛决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