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望杭锦,我们在路上】我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17-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工作部署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柴志虹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全体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参与本次会议。  

柴老师介绍了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安排情况以及团中央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对参加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全体队员提出了一些要求。柴老师表示每一次机会都来之不易,希望实践队员可以珍惜此次机会,在社会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增光添彩。  

今年,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学校部会同中国大学生“一带一路”协同发展行动中心开展2017年“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紧扣“一带一路”主题进行乡村关爱主题调研,旨在结合国家精准扶贫方略、绿色丝路、健康丝路理念,鼓励青年大学生关注西部乡村地区的教育、环保、能源、医疗等问题,助力西部发展繁荣。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由三名老师带队,16名学生队员组成,赴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独贵塔拉镇开展实践活动。  

上一条:【守望杭锦,我们在路上】我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