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能源,毓秀独贵】我院“一带一路”杭锦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征

添加时间:2017-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中午,我院“一带一路”杭锦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本次社会实践地点—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独贵塔拉镇。  

七月的酷暑并没有阻挡队员们的热情,38度的高温也没有打消实践队员们的积极性。队员们早早来到出发点集合,穿着统一整洁的服装,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路途中经过亿利黄河大桥时,队员们被黄河浩浩荡荡的气势所震撼,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幕。独贵塔拉镇位于呼和浩特市西部,校车沿京藏高速,途径包头市,历时5个小时来到独贵塔拉镇。

独贵塔拉镇位于杭锦旗东北部,北靠黄河与巴盟乌拉特前旗隔河相望,东与东胜区泊江海子镇、达拉特旗中和西镇接镶,南临旗政府所在地锡尼镇,西与伊和乌素苏木、吉日格朗图镇相邻,独贵塔拉镇总面积2068.71平方公里,313万亩,资源富集,特产丰富,盛产粮食,有丰富的药材、林业、矿产等资源。煤炭、沙石、碱、硝、草木泥碳等资源贮量较大,“黄河古道鱼”、“小南河”鲤鱼、“塔拉沟羊肉”、“梁外甘草”各具特色,驰名鄂尔多斯高原。形成了南有煤炭、林业、肉;中西部有沙石、沙漠资源;北有粮田、水资源的产业化格局。

上一条:王国忠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下一条:道路与桥梁工程实习系列报道(三)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