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能源,毓秀独贵】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座谈会召开

添加时间:2017-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我院“一带一路”杭锦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座谈会于独贵塔拉镇镇政府203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独贵塔拉镇党委副书记王飞军、党政办主任袁惠、党政办副主任周玉林、社区主任刘慧,我院团委老师柴志虹、学生工作辅导员老师王笑男及全体社会实践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就本次社会实践的成果给予成员们高度肯定,并指出政府为实践成员提供契机和岗位,目的在于双方相互学习交流,相互促进,而实践成员给政府带来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更证明了这是一次有亮点,有成效,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王书记也表达了欢迎成员们再次来到独贵塔拉镇感受淳朴民风、感受这个“农业大镇、工业重镇、旅游强镇”的独特魅力。 

柴老师代表社会实践全体成员感谢独贵塔拉镇镇政府及领导班子对本次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尤其在项目启动、组织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做出详尽的部署和贴切的安排,有力地保证了社会实践的有序推进和顺利完成,使实践成员达到了 “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的社会实践目的。最后,柴老师表达了对实践成员的期望,希望成员向当地基层领导学习,不断鞭策自己,成为一个“心中有党、心中有责”的好青年,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 

在扶贫办实践的队员代表王晨宇,在社区实践的队员代表赵国盛、薛秋杰及在党政办实践的队员代表李一泽依次发表了自己的实践感悟,并就实践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可实施性的建议,得到了当地领导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我院学子认真,务实的精神风貌。 

周主任谈到: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实践队员的工作成绩很出色,在近一周的的时间内共整理了199份土地承包经营权档案、录入4751条信息、会议服务2次,他赞誉实践成员凭借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坚持不懈的意志,为镇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出色完成了社会实践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实践成员可以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在未来的生活中,不断强化自己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社区刘主任表示:社区组成员在天然气走访入户、养老院慰问老人、旧镇区调研等活动中积极向上,不辞辛苦、表现优异,较强的适应性能力更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收获颇丰,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不仅让社会实践成员拓宽视野,增长才干、懂得了实践出真知的真理,而且也加深了成员们对社会的了解,培养了其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农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大会 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王春光副校长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