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 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添加时间:2017-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5日,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首先,副书记常亮通知各党支部新学期要开展暑期“两学一做”情况总结交流活动,并介绍了我院招生情况以及布置下一步迎新生、新生教育等工作。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国忠总结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15项,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同时强调,本学期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学院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前面,各部门分工合作,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完成每个步骤,不走回头路。

党委书记朱守林总结王院长的工作部署,要求大家打基础、修内功、上水平。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年轻教师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到教学、生产第一线去实践。尤其科研项目的申报要有长期作战的准备,每位教师要不断地提升自己,持之以恒地努力,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上一条: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能源,毓秀独贵】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座谈会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