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17-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评论员文章和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同志在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守林主持。

通过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教职工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上的重要讲话,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邬建刚书记在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我们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继续提高我们在思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弥补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升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全体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前,各党支部先行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全体学习是对各支部学习的深化。

上一条:我院交通工程教研组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会

下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年考研光荣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