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7-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8:30,我院2017级交通运输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博学楼105举行。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辛海升老师、刘树民老师、陈松利老师、冬梅老师、梁晓辉老师、李丹岚老师和万大千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7级交通运输一班班主任梁晓辉老师主持。

首先,梁晓辉老师代表专业课老师们向交通运输专业的大一新生们表示欢迎,并阐明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学生们更加充分的了解本专业,并能提早确立学习的重难点,树立人生的奋斗目标。

会上,由辛海升老师逐一介绍了交通运输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此方案涵盖了培养目标、培养模式与要求、主干学科与主要课程、修读学业与成绩考核、毕业学分与结构学要求、毕业与授予学位,全学程时间安排等七大内容。介绍培养方案的目的在于使学生们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扩充学生的知识储备。为以后从事本专业的相关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教研室各教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修读学业与成绩考核、毕业学分与结构学分要求,毕业与授予学位以及考研方向选择等内容。教师们真诚的希望学生们意识到:要想得到更好的发展,现在就要开始努力学习,确定不挂科的小目标,不要浪费大好的时光。

会后,教研室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心的问题。最后,由交通运输一班班主任梁晓辉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