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7-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9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指导、中国(双法)项目管理委员会(PMRC)主办的2017(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73支代表队,共29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经过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我院2015级道桥专业的刘孝林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白建光老师和侯雨丰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著名数学家华罗庚先生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设立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工程项目管理竞赛,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并以国际项目管理能力认证标准为导向的竞赛。旨在通过竞赛活动激发青年大学生探究项目管理理论、关注项目管理实践的热情,以国际项目管理职业资质标准为导向、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和能力培养,为成就未来的项目管理精英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2015级交运专业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全国第二届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并再创佳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