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级交运专业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17-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学生能更加深入了解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2017年11月28日上午,2015级交通运输专业在博学楼305教室进行了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班级集体会议。会议由班主任解松芳老师主持,2015级交通运输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上班主任解松芳老师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涵义、指导思想、原则和主要内容,同时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本专业的培养目标。通过解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决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更应该注重个人实践能力的培养,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班会最后,解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重视本次教学审核评估,为迎接学校的本科教学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