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18-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王院长针对日常教学、科技基金项目、毕业生论文设计等方面作了相应安排,希望老师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副书记常亮针对学生思想动态、安全稳定、班主任工作以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传达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做了相应部署。

党委书记朱守林指出,学院的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协调推进,全体教师要提升学习和工作能力。教师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形象,以身作则;党员同志要有“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注重对学生核心价值观的培养,才能为我们的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随后,全体教工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亮领学。

上一条:能源院顺利完成分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